close



那天我一個人帶著二路出去散步
因為路上沒什麼人車
所以沒有繫牽繩
就讓二路自己走自己的
他習慣自己走在前面, 偶而才會回頭看一下我
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悠哉悠哉的走著

走了一小段路, 前面有一顆很大棵的鳳凰花樹
就是6月畢業的季節會開紅花的那種樹.
現在正好是六月,所以樹上開了很多花
很漂亮
二路就直直的朝那棵樹走過去...
接下來,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
二路居然給我跳到那棵樹上
在樹幹上走來走去
(大家一定會問:樹這麼高,二路怎麼跳得上去, 請看 註1 )
因為樹太高了,我根本搆不到他
只能在樹下氣急敗壞的大喊
  "二路這樣很危險, 你快下來"
二路還是自顧自的在樹上晃來晃去.
我真的急了  "二路你再不下來我會扁你喔"

(因為手邊沒有相機, 所以用畫的 二路樹上示意圖 by 手殘的路麻)


終於二路晃夠了, 他自己下了樹
我急忙衝到他身邊抓住他
路人遞給我一根藤條
(一定有人想問:沒事路人怎麼手上剛好有藤條, 請看 註2 )
我拿了藤條就 K 起二路,
邊哭邊喊  "你怎麼這麼不聽話, 這樣很危險ㄝ"
真的氣到了!!


正當我卯起來海扁二路的時候,
突然旁邊傳來 "喵~喵~喵~" 的叫聲
ㄟ... 哪隻貓在叫呀... 
喔... 是 pupu 豬在叫
怎麼一回事阿...
阿... 原來是 pupu 豬鬧鐘響了
(早上八點左右,pupu豬都會喵喵叫我起床)
剛剛扁二路是個夢呀~~~~
ㄏㄡ...  ($*&^%$9

註1(二路上樹): 這是個夢阿...
註2(路人有藤條): 就說是個夢了ㄇㄟ...


起床後看到二路, 還不忘告誡他
"以後不可以亂爬樹, 知道嗎!?"

二路: 什麼 "樹" 呀!?
P6157914
可憐的二路被我唸得一頭霧水...



=====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=====


貓咪是很神奇的動物...
總是能夠做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
今天主角...鼠咪...
鼠咪:看!!我發現這裡剛好可以躲一隻貓ㄝ!!
P6228035
.
.
.
.
.
("這裡"是哪裡???)
.
.
.
.
.
.
.
.
.
.
P6228034
.
.
.
.
.
.
.
.
.
.
就是這裡!!  我們家分隔廚房與餐廳的木作牆的採光窗戶上
P6228033


鼠咪: I believe I can fly.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..
P6228036
路麻: 你給我下來!!!
         快點來個路人給我個藤條..

二路: 鼠咪你慘了你... 我還是趕快裝睡...假裝什麼都不知道




才作夢夢到二路上樹...
 結果... 這天就發現鼠咪上天花板  太詭異了啦!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