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呼呼

泡水消暑去

熬了好幾個星期

總算是等到二路的傷口好了 ( 傷口由來請看 二路蛋蛋掰 )

終於可以下水啦

下午四五點, 帶著二路直攻竹南的龍鳳漁港海岸戲水

終於解禁出門玩的二路好開心呀

而且又是今年第一次 下海(?)

心情更是 high 到最高點

 

忍不住扮了個小鬼臉的二路

二路小露舌尖的樣子好可愛呀

 

最近剛好是狗蝨的繁殖季節

有此一說... 泡海水可以把身上的蟲子沖掉

所以路拔拉著二路往海裡面走

二路: 海浪滔滔我很怕, 不要拉我往前划...
        我不喜歡踩不到地的感覺啦...

 

路拔一放開二路就會馬上往岸上衝

 

對著海水發出怒吼

二路: 我是被海水嗆到好不好 ! (氣)

 

二路: 咦~ 前方似乎有一隻狗狗


 

沒想到也是一隻小短腿ㄝ

是一隻叫多多的科基犬, 身材很壯碩的男生

不過兩人似乎不太對味

沒甚麼交集, 偶爾還互嗆



 

路麻: 二路, 去跟多多玩麻

二路: (搖頭) 我不要, 我要辣妹啦

 

二路出來玩很開心

不過回家路拔很難過

因為身上卡了一堆沙, 超難洗的啦

 

(~完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