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路: 大家新年好!!

      我瑪麻這陣子不知道在忙些甚麼,

      每天都在那邊說要去種菜,

      我看我們家陽台也沒有甚麼菜呀

      整天都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在忙什麼

      都沒有幫我做網誌. (氣)

      害我都快沒朋友了...

      今天終於良心發現 , 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了.

       

農夫真的很辛苦ㄋㄟ, 菜長好如果不趕快收成, 就會枯掉

原來當農夫也是有壓力的呀... ^^|||

有點離題了, 回題. 回題.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前陣子發現的一個散步好地方 --

二路的秘密湖畔

假日的湖畔幾乎沒有人, 也沒有甚麼車,

可以很放心的讓二路自由行動, 繞著湖邊走.

 

這小子會自顧自的往前走

我跟路拔就很喜歡停下來不走, 等他自己走太遠,

看到我們在後面, 我們故意作勢要丟下他跑走

二路就會以飛奔的方式往我們這邊跑過來

實在是好可愛呀!! 真的飛起來了ㄝ!!

二路: 你們很討厭ㄋㄟ... 都幾歲了還要玩這種遊戲.

 

不過後來這小子就變聰明了

沒走幾步路就會回頭看我跟路拔有沒有跟上

以防我們又捉弄他

這張照片真是帥!

美中不足的是... 太胖, 肉被擠出來了!! @@

 

湖邊還有台階, 可以坐下來休息, 看夕陽

還滿讚的!

 

不但有鳥可以看

 

還有牛可以騎喔


這個地方已經去了好幾次

沒想到上星期去, 居然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小插曲...


路拔跟二路走在我前面

就在他們後面居然竄出一條蛇來

媽呀!!

雖然蛇不大(約莫有 2~3 公分寬, 45 公分長吧)

但是真的是嚇死人啦!!

一下子蛇就竄到草叢裡了

我忙著大叫 "有蛇!有蛇!"

不過傻二路好像搞不清楚狀況

還一直往有蛇的地方靠過去

我們急忙把二路拉開, 不要去打擾到它了!

二路: 蛇!? 是甚麼東西呀? 可以吃嗎?

 

受到驚嚇後, 決定走另一條路散步.

不過... 這兩邊也都是草...

不知道是不是又會鑽出另一條蛇來...@@

幸好沒有啦!!

 

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 天空超藍的說

 

心情大好!! 來一張全家福

我們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呦!!

 
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