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路: 我最喜歡假日了

    因為假日我瑪麻都會煮鮮食料理給我吃.

    真喜望每天都是假日,

   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吃好吃的鮮食料理了!!

(我也好希望每天都可以不用去上班呀~~~)

 

跟大家介紹一到簡便的鮮食料理餐

因為只有星期六日才煮, 所以材料都冰在冷凍庫裡

內容物還滿豐富的吧!!

 

不須解凍, 加半杯米杯的水

就直接給它丟到電鍋裡蒸 10~15 分鐘

香噴噴的頂級狗餐就煮好了

 

放涼, 再把它拌一拌, 看起來就更好吃了

看二路看得目不轉睛的

真的很香喔

其實我都會偷吃幾口, 雖然不加任何調味料, 但是一樣很好吃!

 

在很馬虎的做完 "坐下" "握手" "換手" "趴下" 之後

二路就可以開始大啖鮮食餐嚕

 

不出  5 分鐘, 就吃得一乾二淨

 

很想再續一碗的二路

門都沒有!!


二路: 吃鮮食料理就會跟我一樣, 頭好壯壯喔!


我兒子好帥呀... 看那片胸毛, 美的ㄌㄟ~

鮮食餐, Good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