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別人的網誌裡的照片, 狗狗都拍得好美, 好漂亮

還可以捕捉到跟多動態的瞬間影像

一直很希望可以捕捉到二路跑跳的瞬間

但是手上現有的消費型 DC 對焦慢, 不能調整快門

常常等它對好焦, "喀嚓", 狗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

(我常拍到沒有狗的 "風景照"  ^^||| )

就算有拍到, 狗也是糊的

為了拍出勁帥動感的二路, 讓我燃起了要換台新相機的念頭!


單眼?

二路麻我是個懶惰的人,

那麼大的一台相機, 我可能背個幾次 就不想背了

所以, 就往體積較小的類單眼尋找

結果, 找到了 Canon 前陣子推出的 PowerShot S90 IS. ^_^

這裡就不多介紹 S90 的規格, 直接實際拍攝啦


外拍的地點, 選在幾乎每個星期六日都會去的人工湖畔拍攝

這季節湖邊有很多白鷺鷥.

Auto 拍出來的效果有點太偏綠了.


S90 的變焦最大是 3.8 倍, 要拍遠方的鳥果然有點吃力

不過, 我又不是要拍鳥, 二路也不可能離我那麼遠, ok 啦

 

 

 

我們的麻豆終於出場啦~

夏天到了, 已經幫他換上了新裝扮

 

 

才說二路不可能跑很遠, 他就給我去遠遠的草叢裡解放 ^^|||

S90 拍攝出來的顏色還滿飽和的, 真是喜歡呀~


每次到湖邊, 我跟路拔最喜歡測試二路喜歡誰比較多.

我們會同時間, 一個人往前跑, 一個人往後跑, 看二路會先去追誰.

哈哈!! 結果是我贏了!! 二路會先來追我!

不過追到我之後, 他會馬上回頭狂奔去找路拔.

 

S90 果然對焦比較快. 可以拍到奔跑中的二路. (大喜)

不過跟單眼比起來還是有一段差距啦, 但還可接受

不知道哪天是不是會敗單眼呢 (大誤)

 

快門調得不夠快, 狗子糊掉了 @@

看著二路朝著自己奔來的樣子, 好可愛呀~

 

在湖邊, 還很喜歡跟二路玩個 "把拔/瑪麻 在哪裡?" 的小遊戲.

遊戲就是, 趁著二路不注意, 偷偷躲起來,

看他找人的可愛模樣.

 

下圖是路拔躲在左邊的矮牆上, 二路找不到他, 心急得ㄌㄟ

二路: 把拔呢? 沒在這邊.

 

二路: 那邊也沒有. 怎麼辦! 把拔迷路不見了...

哈哈哈哈~ 傻兒子 腿太短, 不知道他把拔遠在天邊, 近在眼前

 

湖畔偶而會遇到其他的狗

(在這邊還是忍不住要說, 在拍攝動態的二路上,

 讓我覺得買了 S90 真的是很值得)


不過二路不喜歡有 狗 一直聞他的屁屁

最後不歡而散嚕


輕輕鬆鬆拍出勁帥的二路 (路麻媽媽症大爆發了)

 

 

這張好有藝術照的 fu

 

果然美麗的照片背後, 是要先有很多很生活照的作品的

舔草

 

舔手

 

二路: 你們到底拍好了沒, 我要走了啦

拍太久, 路少爺不高興了 XD

 

真的累了

 

回家吧~

 

新相機, 讚!


~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