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一兩年, 路上騎單車的人突然變多了
單車也從交通工具轉型成假日休閒的運動器材
我們家附近的一家腳踏車店, 本來沒甚麼生意的
現在每天都有人上門修車買車
老闆忙到你到店裡買東西, 他都還沒空招呼你

由於路麻的機車壞了
想要再買代步的交通工具
前鎮子油價一直居高不下
又想說騎車都只到家附近的地方而已
所以買台單車是最划算的.
比機車便宜, 又不用再花油錢.
(絕對不是因為我跟著趕流行才跑去買腳踏車的喔)

所以.......

將醬~~~
綠風
我們家就多了一台單車啦...
幫他取了個名字, 叫"綠風".
沒錯, 她是台淑女車...
就說吧, 路麻我真的不是為了趕流行才跑去買單車的.


幫她裝上前燈, 晚上騎車出去才看得到路
前燈


後面也裝上紅色的閃光警示燈, 晚上騎車才安全.
(pupu豬在聞的那個位置)
這也是政府規定的喔, 沒裝燈可是會被罰錢的
車尾燈

有了綠風之後, 晚上有空, 也會騎著她出去運動一下.

後來, 路拔也跟進買了一台
藍

自從上次跟 阿六叔叔 假日出去騎過一次比較遠的之後
發現, 騎單車出去玩真的有運動到又有玩到
重點其實是原來我也可以騎得到
以後週休可以多跟他們出去騎單車遊山玩水

不過我的綠風可能就沒辦法跟他們一起上路
等級差太多了, 速度應該會跟不上
而且她沒辦法快拆, 所以沒辦法運到新竹去騎
不過想要再買台車, 可能要再忍一陣子啦.

雖然沒法換車,
還是手癢的去買了些周邊
~ 坐墊袋 ~
可以放 錢包 手機 相機
坐墊袋
雖然我的車已經有籃子,

但是把錢包等貴重物品放在開放式籃子裡
總是會覺得怕怕的

~ 後照鏡 ~
mirror

要裝左邊手把上
on the left
左轉的時候可以不用180度回頭看有沒有車
看這個後照鏡就可以啦~

~ 馬錶 ~
馬錶
用來記錄速度, 公里數的馬錶.

最重要的
~ 安全帽 ~
helmet
安全是最重要的啦~~

就這樣, 單車旅遊生活開始啦~~

~ 完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