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著兩個星期都帶二路來海邊玩

 

這次來發現了一些特別的東西

 

你看,你看, 這個:

螃蟹的家(?)

 

還有這個:

管子狀的東西, 不知道是什麼

二路: 是吸管嗎? 吸一吸說不定可以吸到大海的精華

路麻: 你就知道吃

有稍微挖了一下土, 不過挖不到

可惜沒有帶鏟子來, 不然還真想知道這是甚麼東西


不過,  最恐怖的是...

 

有一大片沙灘都滿滿的這種東西ㄝ

 

今天又遇到不一樣的狗朋友

一隻腿比二路長多少的狗狗

(迷之音: 那個看起來像是邊境牧羊犬的幼犬ㄋㄟ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幼犬就跟二路一般高了)

 

狗狗的主人趴在後面做日光浴!

哇~ 有辣妹跟帥哥ㄝ


二路: 撇開這些旁鶩, 今天是要來玩水的啦

目標 12 點鐘方向, 二路衝阿!!

 

說起二路, 他也只會走到腳踩得到地的地方

 

再深一點, 他可說甚麼都不願意過去

看路拔循循善誘著二路到深一點的地方

 

精明的二路可是沒那麼容易被騙過去呢!

 

最終, 還是要使出 "路拔抱抱" 這招,

二路才肯乖乖就範

看二路不爽的ㄌㄟ...

 

二路: 我不依, 我不依啦... 我是被強抱過來的

 

只要路拔一放手

二路就會直直的往岸邊游, 絲毫不做任何停留!

 

有這麼恐怖嗎

 

回到路地趕快甩甩


然後馬上又有笑容了

 

今天還遇到另一隻狗狗

二路跟他追得可開心的

 

小白狗很喜歡二路呢

 

 

為了讓二路多多跑步運動

出動了大型路狗專屬玩伴 -- 路麻

不過路麻運動神經也不好

就看兩個行動遲緩的人跟狗在海邊玩追逐的遊戲

旁邊的人應該會覺得就像在做慢動作放影吧

 

二路在海灘上狂奔 (這次換路拔跑給他追)

 

來回衝刺, 這樣應該有運動到了吧!!

 

這時, 二路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生物, 你看!

我想那應該是白鷺鷥吧!  這張照片裡的二路身形好可愛呀

 

最後, 時間也不早了

也該回家嚕

 

二路跟著路拔走

 

全家出來遊玩覺得好幸福呀


 

上車前被潑水戲弄

 

好哀怨呀

二路: 你們都欺負我  >"<

 

迷之音: 等等!!

        這篇文章的主旨是 '撲浪'

        可是怎麼連半張撲浪的照片都沒有!

        這樣有欺騙觀眾的嫌疑喔!

 

我...我...我... 我有拍阿

不過應該是相機不夠好吧 (牽拖)

拍到的時間點都不對

然後... 那個照片就變得好詭異

請看, 海水裡冒出一個二路的大頭

 

再看,

這張最詭異了, 很像合成照

恐怖喔!!

 

(~完~)


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