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在我們家頂樓有個小花園

種了些花花草草跟蔥等的香料植物

今天在整理花圃時, 赫然發現了一隻顏色很特別的毛毛蟲

 

 

這不就是現在最流行的蒂芬妮綠的顏色嗎!


毛毛蟲也趕流行呀, 呵呵

 

 


後來我又找到另一隻也是這個顏色毛毛蟲ㄝ

請.看.

 

 

 

 


 

哇~ 有夠大隻的啦!!


這隻超大毛毛蟲還偷偷的爬到小米身上

 

小米發現的時候, 已經來不及了

小米姊姊被毛毛蟲給吃了...

所以很肯定的, 這是隻專吃小米的米蟲

好恐怖阿~~ (抖)


 

 

這時有個正義的使者--Super路 出現了!


 

跟毛毛蟲纏鬥ing

 

 

不愧是我兒子, 幫我把它抓起來了

終於 Super路 又再一次的維護了世界的正義與和平.

 

 

拍謝~ 我耍白痴啦~

這個大隻的毛毛蟲是二路的玩具啦

 

花圃裡的蟲,顏色居然跟二路的玩具顏色一樣,

真是太巧啦!

 


~耍笨結束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