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上約 9:15 到達碧絡角, 已經有十多台車在停車場了!

看來賞櫻花是很競爭的!!

 

 

一早就打呵欠...

嘖! 這狗平常過太爽了...

 

 

有看沒有懂的二路賞櫻花之旅

 

 

這星期天氣不好, 天氣霧茫茫的, 還不時飄著毛毛細雨...

不過花開得更多囉!!

 

 

 二路: 把拔要幫我拍帥帥的喔.

 

 

過了一個星期, 櫻花開得好茂盛阿

整片山頭都是紅色的櫻花

 

 

霧裡的櫻花, 也是另一種美...

 

 

Hello Kitty 也出門賞櫻

 

 

本來幫二路準備了蝴蝶結 要走學院風賞櫻的

無奈... 柯基腿短... 一直踩到蝴蝶結... 只好作罷... @@

 

 

沒有蝴蝶結, 還是很帥!

 

帥到沒話說! (媽媽症發作了...)

 

霧有點大... 迷濛的美...

地上溼漉漉的, 二路的肚子也都濕了... @@

 

 

二路在哪裡...?

 

 

上星期這裡的樹都還光禿禿的

這星期紅得發火阿!

 

 

上星期來, 這棵粉紅櫻花樹開得好旺盛的說

今天來, 花已經都掉光,  開始發新芽...

 

 

被雨打溼的花

 

 

好多種不一樣的品種, 但是都好美

 

 

再一張 Kitty

 

 

阿楞觀落櫻... XD

 

 

阿楞讚嘆花好美...

 

 

二路徑自深入櫻花林探險

 

探險回來了...

(其實我叫了好幾聲 二路沒回來, 害我有點小擔心)

 

 

遇到一隻好可愛的鬥牛犬

 

 

霧裡看花

 

 

約 11 點回到餐廳,

哇~ 人山人海的了!!

 

 

餐廳的櫻花樹也都開囉

 

 

一定要來一盤炸香菇,

鬆餅也好吃

 

 

離開前, 又看到兔子... 二路好激動

二路: 不要拉我... 不要拉我...

 

 

 

最後...

 櫻花樹下承諾. 要一輩子不離不棄喔!

 

 

 

~The End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