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二路: 我瑪麻閒來沒事總是會想出一些有的沒有的來捉弄我

    今天她居然拿出了一個高腳杯, 裡面裝了水...

 


二路: 雖然只是水, 不過只要拿在瑪麻手上的東西

    看來都很可口~~~

 

 

在高腳杯裡的水要怎麼喝呢? 嘴巴擠不進杯子裡呀...

二路:  嘿嘿, 瑪麻你太小看我了, 這麼簡單的事怎麼難得倒我!!

 

 

 

二路: 看我的厲害!!

 

 

二路: 小 case 啦!! 這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!!

 

 

水剩一點點了, 還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喝到ㄝ

二路不愧是長舌男呀!!

二路: 這招可不是每個人都會的!!

 

 

鼠咪來試試看!

 

 

努力了觀望了一下

 

 

放棄了...

 

 

鼠咪叫了小米姊姊來, 她也喝不到, 惱羞成怒了...

小米: 誰跟你們玩這麼幼稚的遊戲呀!

 

 

 

鏡頭轉到噗噗豬身上,

只要有馬克杯, 噗噗豬都會湊上去喝個幾口

 

 

噗噗豬: 喝水前要先用手試一下水溫, 水溫不可太熱或太冷!

    而且還要測試一下水的高度.

為什麼要測水的高度?

 

 

噗噗豬: 因為頭鑽到馬克杯裡, 烏漆摸黑的, 看不見水到哪, 會嗆到...

XD

不過, 那個是我的馬克杯ㄋㄟ!

我不要跟噗噗豬共用喝一杯水啦 ><

 

 

 

~完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gi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